divadiva 发表于 2012-3-5 12:30

论坛里有藤月修建的帖子的,仔细找找

咔咔鱼 发表于 2012-3-10 17:13

才长这么点,不用剪了吧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样修剪好呀?大 油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