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花 发表于 2012-3-3 13:10

三角梅的花被害虫侵蚀了,怎么办?

本帖最后由 在花 于 2012-3-3 16:00 编辑

打药的话。连花也焦了。
所以,我想用透明的袋子把花蕾套住,
在上边弄几个孔透气。
请问这样可行吗?



必须补充一个问题,喷药的话不能杜绝害虫,死了又来一批。

大家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?

tyjstar 发表于 2012-3-3 14:08

还是用药吧

zhanglf 发表于 2012-3-3 15:02

用药快一点

鹰飞四月天 发表于 2012-3-6 22:39

什么虫子?三角梅的病虫害还是比较少的啊,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三角梅的花被害虫侵蚀了,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