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破浮生过半
发表于 2012-3-3 19:45
金边瑞香
去年夏天插的,也开花了
八月31
发表于 2012-3-3 20:05
赞,香,可惜我的挂了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2-3-3 20:10
插的好啊,也试试。
淡水~
发表于 2012-3-3 21:05
恩,看着都感觉到香味了~好巧啊,楼主的扦插苗和我家那盆扦插苗好像啊~也是今天开花了,真是奇妙啊~
淡水~
发表于 2012-3-3 21:35
发张~
漫步星空
发表于 2012-3-3 21:58
我也有棵,可没有开花,呵
012012
发表于 2012-3-4 14:33
金边瑞香不错的香花植物.
大和岭
发表于 2012-3-4 20:35
俺家的花苞几个月了,一点也不想开啊,急死俺涅。。。:s001
MSNet
发表于 2012-3-4 23:26
看着就觉得很香= =
tyjstar
发表于 2012-3-5 22:19
我家一棵养了8年的去年干死了。今年要再养一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