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破浮生过半 发表于 2012-3-3 19:45

金边瑞香









去年夏天插的,也开花了


八月31 发表于 2012-3-3 20:05

赞,香,可惜我的挂了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3-3 20:10

插的好啊,也试试。

淡水~ 发表于 2012-3-3 21:05

恩,看着都感觉到香味了~好巧啊,楼主的扦插苗和我家那盆扦插苗好像啊~也是今天开花了,真是奇妙啊~

淡水~ 发表于 2012-3-3 21:35

发张~

漫步星空 发表于 2012-3-3 21:58

我也有棵,可没有开花,呵

012012 发表于 2012-3-4 14:33

金边瑞香不错的香花植物.

大和岭 发表于 2012-3-4 20:35

俺家的花苞几个月了,一点也不想开啊,急死俺涅。。。:s001

MSNet 发表于 2012-3-4 23:26

看着就觉得很香= =

tyjstar 发表于 2012-3-5 22:19

我家一棵养了8年的去年干死了。今年要再养一棵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金边瑞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