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min292
发表于 2012-3-12 19:45
黄 色牡丹中什么品种黄 色最正?
红鹰
发表于 2012-3-13 13:26
这几天出太阳了,我的金晃开始发芽了,出了嫩绿的小尖,看来也种活了!
418tiankong
发表于 2012-3-14 14:50
mshmxk
发表于 2012-3-14 16:14
你又现身了
perk
发表于 2012-3-14 18:14
金晃,花王没大动静,初乌,岛锦和中原种都在暴芽了
秋荷茗香
发表于 2012-3-14 20:30
本帖最后由 秋荷茗香 于 2012-3-14 20:32 编辑
初乌、岛锦、花王和中原品种都暴芽了,有的花苞很明显了,金晃也开始有动静了,就剩金郅好像还在休眠没什么动静,还不知死活如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