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2 19:45

黄 色牡丹中什么品种黄 色最正?

红鹰 发表于 2012-3-13 13:26

这几天出太阳了,我的金晃开始发芽了,出了嫩绿的小尖,看来也种活了!

418tiankong 发表于 2012-3-14 14:50

mshmxk 发表于 2012-3-14 16:14

你又现身了

perk 发表于 2012-3-14 18:14

金晃,花王没大动静,初乌,岛锦和中原种都在暴芽了

秋荷茗香 发表于 2012-3-14 20:30

本帖最后由 秋荷茗香 于 2012-3-14 20:32 编辑

初乌、岛锦、花王和中原品种都暴芽了,有的花苞很明显了,金晃也开始有动静了,就剩金郅好像还在休眠没什么动静,还不知死活如何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原地区的发问:大家的金阁、海黄都发芽了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