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鹰 发表于 2012-3-6 16:46

怎么让牡丹度过武汉炎热的夏天?(阳台盆栽)

本帖最后由 红鹰 于 2012-3-6 16:50 编辑

怎么让牡丹度过武汉炎热的夏天?(阳台盆栽)

谁有好办法,让大家分享下!

花妮子 发表于 2012-3-6 16:58

不是武汉的,也没有种地牡丹的路过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3-6 17:03

遮阴啊   用遮阳网盖上阳光
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12-3-6 17:21

借鉴武植的做法,遮阳网伺候咯···时不时还会有喷雾 而且是在大块的林地下面...

MSNet 发表于 2012-3-6 19:28

本帖最后由 MSNet 于 2012-3-10 10:13 编辑



       赚分`

红鹰 发表于 2012-3-6 20:25

本帖最后由 红鹰 于 2012-3-8 10:05 编辑

谢谢大家!跟据大家的建议,我准备夏天把牡丹放北面阳台,然后经常喷雾,看能不能度过!

翡翠老虎 发表于 2012-3-6 23:28

牡丹 我的 还在休眠中 不知道死活了

MSNet 发表于 2012-3-7 00:11

红鹰 发表于 2012-3-6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打家!跟据大家的建议,我准备夏天把牡丹放北面阳台,然后经常喷雾,看能不能度过!

牡丹夏天遮阳就行了,喷雾没必要,何况武汉夏天应该闷热,不是干热那种。

flower喵喵 发表于 2012-3-7 12:48

最近武汉的好多啊,江城人民握个爪啊
PS:我也是新手养牡丹~~~放在天台,还没想到夏天的问题

413622514 发表于 2012-3-7 14:28

地载还要遮阳吗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让牡丹度过武汉炎热的夏天?(阳台盆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