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让牡丹度过武汉炎热的夏天?(阳台盆栽)
本帖最后由 红鹰 于 2012-3-6 16:50 编辑怎么让牡丹度过武汉炎热的夏天?(阳台盆栽)
谁有好办法,让大家分享下!
不是武汉的,也没有种地牡丹的路过 遮阴啊 用遮阳网盖上阳光 借鉴武植的做法,遮阳网伺候咯···时不时还会有喷雾 而且是在大块的林地下面... 本帖最后由 MSNet 于 2012-3-10 10:13 编辑
赚分` 本帖最后由 红鹰 于 2012-3-8 10:05 编辑
谢谢大家!跟据大家的建议,我准备夏天把牡丹放北面阳台,然后经常喷雾,看能不能度过! 牡丹 我的 还在休眠中 不知道死活了 红鹰 发表于 2012-3-6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打家!跟据大家的建议,我准备夏天把牡丹放北面阳台,然后经常喷雾,看能不能度过!
牡丹夏天遮阳就行了,喷雾没必要,何况武汉夏天应该闷热,不是干热那种。
最近武汉的好多啊,江城人民握个爪啊
PS:我也是新手养牡丹~~~放在天台,还没想到夏天的问题 地载还要遮阳吗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