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载还要遮阳吗
地栽的夏天如果有荫蔽,更好```
牡丹喜阳,但不喜曝晒`
学习了^ 根据它的特点放在阴凉通风处可以安全度夏 仅供参考 我试过,挂了。不地栽,全挂! 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3-7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试过,挂了。不地栽,全挂!
你这话让我压力好大!希望我的牡丹能成功! "直径60cm~70cm价格在120~150元的大花盆"
这么大,怎么搬得动?!我是阳台族,根据季节需要在南北两个阳台来回搬动,这么大没法弄!还是有院子的一楼好! 等待强人建议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