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30000 发表于 2012-3-7 19:50

遮阴增湿是必须的,难度挺大。。。

MSNet 发表于 2012-3-7 20:27

413622514 发表于 2012-3-7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地载还要遮阳吗

地栽的夏天如果有荫蔽,更好```

牡丹喜阳,但不喜曝晒`
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7 20:44

学习了^

zy8289065 发表于 2012-3-7 21:38

根据它的特点放在阴凉通风处可以安全度夏 仅供参考

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3-7 23:07

我试过,挂了。不地栽,全挂!

红鹰 发表于 2012-3-8 10:07

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3-7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试过,挂了。不地栽,全挂!

你这话让我压力好大!希望我的牡丹能成功!

红鹰 发表于 2012-3-8 15:25

"直径60cm~70cm价格在120~150元的大花盆"

这么大,怎么搬得动?!我是阳台族,根据季节需要在南北两个阳台来回搬动,这么大没法弄!还是有院子的一楼好!

安诺 发表于 2012-3-8 18:21

等待强人建议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让牡丹度过武汉炎热的夏天?(阳台盆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