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汤汤的淼 发表于 2012-3-7 20:51

叶子一直掉 都快掉一半了 这是怎么了

水也有一直在浇的 是太多了吗 还是太冷了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2-3-7 20:54

估计是老叶   或者烂根 了

爱汤汤的淼 发表于 2012-3-7 20:56

以前都是好的 烂根了怎么办啊

fff20081314 发表于 2012-3-7 20:56

烂根 了

tyjstar 发表于 2012-3-7 20:57

估计是冷的

287822890 发表于 2012-3-7 21:14

红泥小暖炉 发表于 2012-3-7 21:16

这个没养过

tarad 发表于 2012-3-7 21:45

水浇多了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3-7 21:52

是浇水问题,重新换盆。

阿拉蕾 发表于 2012-3-7 21:55

烂根了 。。。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叶子一直掉 都快掉一半了 这是怎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