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
发表于 2012-3-7 23:06
这东是高温植物,温度低要控水,即在室内也要光照、
dismalangel
发表于 2012-3-7 23:10
我买了一盆小的,放在阳台也是这样的,以为是缺水,浇水后也没有恢复,后来挂了。我觉得是冷了
爱汤汤的淼
发表于 2012-3-8 09:23
明天挖出来看看办公室弄起来比较麻烦
kkkxiaocao
发表于 2012-3-8 15:10
9楼的同学说的对
SK30000
发表于 2012-3-8 16:14
这东西室内尤其要控制好水分。。。
爱汤汤的淼
发表于 2012-3-8 20:59
看来是真的浇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