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2-3-7 23:06

这东是高温植物,温度低要控水,即在室内也要光照、

dismalangel 发表于 2012-3-7 23:10

我买了一盆小的,放在阳台也是这样的,以为是缺水,浇水后也没有恢复,后来挂了。我觉得是冷了

爱汤汤的淼 发表于 2012-3-8 09:23

明天挖出来看看办公室弄起来比较麻烦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2-3-8 15:10

9楼的同学说的对

SK30000 发表于 2012-3-8 16:14

这东西室内尤其要控制好水分。。。

爱汤汤的淼 发表于 2012-3-8 20:59

看来是真的浇多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叶子一直掉 都快掉一半了 这是怎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