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w1976 发表于 2012-3-9 20:38

买了个便宜杜鹃,10元


mig39 发表于 2012-3-9 20:42

羡慕死人啊。。。。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3-9 21:23

不错,便宜的。
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9 21:25

哪里买的这么便宜啊

tyfxj 发表于 2012-3-9 21:26

值啊 白色的少见。

413622514 发表于 2012-3-9 21:32

真便宜花也好 太直了{:4_232:}

shw1976 发表于 2012-3-9 21:36

去卖花的家买的,小县城,不大,和我媳妇是一个村滴

娇杨 发表于 2012-3-9 21:40

物美价廉啊,羡慕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2-3-9 21:41

慢慢养护,很可以开花的

temp_2010 发表于 2012-3-9 22:39

我这就没有这么便宜的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个便宜杜鹃,1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