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w1976
发表于 2012-3-9 20:38
买了个便宜杜鹃,10元
mig39
发表于 2012-3-9 20:42
羡慕死人啊。。。。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2-3-9 21:23
不错,便宜的。
最爱月季
发表于 2012-3-9 21:25
哪里买的这么便宜啊
tyfxj
发表于 2012-3-9 21:26
值啊 白色的少见。
413622514
发表于 2012-3-9 21:32
真便宜花也好 太直了{:4_232:}
shw1976
发表于 2012-3-9 21:36
去卖花的家买的,小县城,不大,和我媳妇是一个村滴
娇杨
发表于 2012-3-9 21:40
物美价廉啊,羡慕
holly_joyful
发表于 2012-3-9 21:41
慢慢养护,很可以开花的
temp_2010
发表于 2012-3-9 22:39
我这就没有这么便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