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小南
发表于 2012-3-9 22:40
真漂亮真值
疏桐漏雨
发表于 2012-3-9 22:59
值了啊
fjj880314
发表于 2012-3-9 23:41
:s118普通白色比利时 不过这个价钱可以的
pingguo_888
发表于 2012-3-10 08:17
好羡慕楼主,真便宜。。。
LYS
发表于 2012-3-10 11:30
好漂亮的白杜鹃啊。
凡宽
发表于 2012-3-10 11:35
种在那么深的盆子里,悬呀
搜奇集异
发表于 2012-3-10 11:35
便宜。
?傻荖厷.!
发表于 2012-3-10 11:53
物美价廉
→回忆゛、过
发表于 2012-3-10 12:22
我也买了一盆比利时杜鹃10元的,不过是卖家卖剩下的,感觉还好,不是那么太差。
012012
发表于 2012-3-10 13:27
花不错.很便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