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小南 发表于 2012-3-9 22:40

真漂亮真值

疏桐漏雨 发表于 2012-3-9 22:59

值了啊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3-9 23:41

:s118普通白色比利时 不过这个价钱可以的
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3-10 08:17

好羡慕楼主,真便宜。。。

LYS 发表于 2012-3-10 11:30

好漂亮的白杜鹃啊。

凡宽 发表于 2012-3-10 11:35

种在那么深的盆子里,悬呀

搜奇集异 发表于 2012-3-10 11:35

便宜。

?傻荖厷.! 发表于 2012-3-10 11:53

物美价廉

→回忆゛、过 发表于 2012-3-10 12:22

我也买了一盆比利时杜鹃10元的,不过是卖家卖剩下的,感觉还好,不是那么太差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2-3-10 13:27

花不错.很便宜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个便宜杜鹃,1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