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8289065 发表于 2012-3-10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 好 让实践去验证吧
种好了,您就是高手了呢`这样都能种的很好,确实是高手`
没其他别的意思:s118
没试过这样种,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样会如何。:s117 我家的最多5棵盆栽的。不过都是15加仑的。几年的栽培,感觉还可以。虽然比不得地栽的那些```
MSNet 发表于 2012-3-10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种好了,您就是高手了呢`这样都能种的很好,确实是高手`
没其他别的意思
您好 没关系 我理解
我就地栽,去年和前年都开了,今年也打了有好几个花苞,不想去打花苞,地栽的养料足。 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2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就地栽,去年和前年都开了,今年也打了有好几个花苞,不想去打花苞,地栽的养料足。
您好 地栽资源是好 要防土虫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