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et 发表于 2012-3-10 22:21

本帖最后由 MSNet 于 2012-3-10 22:22 编辑

zy8289065 发表于 2012-3-10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 好    让实践去验证吧
种好了,您就是高手了呢`这样都能种的很好,确实是高手`
没其他别的意思:s118

没试过这样种,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样会如何。:s117    我家的最多5棵盆栽的。不过都是15加仑的。几年的栽培,感觉还可以。虽然比不得地栽的那些```

zy8289065 发表于 2012-3-10 22:29

MSNet 发表于 2012-3-10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种好了,您就是高手了呢`这样都能种的很好,确实是高手`
没其他别的意思



您好   没关系    我理解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2 19:21

我就地栽,去年和前年都开了,今年也打了有好几个花苞,不想去打花苞,地栽的养料足。

zy8289065 发表于 2012-3-12 21:16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2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就地栽,去年和前年都开了,今年也打了有好几个花苞,不想去打花苞,地栽的养料足。

您好 地栽资源是好 要防土虫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牡丹的一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