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尔达
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129/402000143_698f1d375b.jpg?v=0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175/402000133_d58988baba.jpg?v=0 真清爽..:lol 好花:s02 :s02 真漂亮啊~ 长的像玫瑰的另一朵
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125/412505638_2138cca1d1.jpg
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183/412505636_9b6f050f4e.jpg 第二朵好看,象朵月季似的:s113 非常喜欢长的像玫瑰的那朵 漂亮!去年有花友友情赠送了“希”的枝条,嫁接生长很好,希望早日开花。 nyys 发表于 2014-5-22 16:33
漂亮!去年有花友友情赠送了“希”的枝条,嫁接生长很好,希望早日开花。
真佩服你,这么深的帖子都让你给挖掘出来。
挺好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