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朱专业户阿
好多好多猪猪啊。。。(学俺闺女的口气)
我的为啥还不开啊!:s109
看到了漂亮的花瓶
楼主大盆里面种多颗感觉也不错
好多啊,这么早就开啦。
本帖最后由 荆棘飞舞 于 2012-3-15 10:29 编辑
真漂亮,很喜欢樱桃尼芙、舞后、精灵、女神,我家里也有的。还有那个是叫花瓶吗?就是这个,是叫花瓶吗?我家没有但是很喜欢。请问是重瓣的吗?
最爱女神和花孔雀!
花瓶,和公主,,魅力四射,好看
好羡慕呀,我就只有一个很普通的品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