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ycloudy 发表于 2012-3-12 14:41

一颗开始苏醒的盆栽映山红

本帖最后由 slycloudy 于 2012-3-12 15:44 编辑

       这是12月底入箱养胚的一颗山采映山红,就是有部电影里说:花开了红军就要回来的那种映山红:;P:lol



















?傻荖厷.! 发表于 2012-3-12 14:49

冒芽了{:5_254:}

tyfxj 发表于 2012-3-12 14:49

好桩{:3_289:}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3-12 14:50

漂亮啊真厉害

arusi2011 发表于 2012-3-12 14:56

好大一棵桩

012012 发表于 2012-3-12 15:01

桩不错.发芽了就是成活的希望.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2-3-12 15:06

期待 重新繁盛起来~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3-12 15:06

额滴神呐 那么粗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2-3-12 19:55

arusi2011 发表于 2012-3-12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一棵桩

多谢关注:handshake

huliangsunny 发表于 2012-3-12 21:02

好粗壮的杜鹃花桩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颗开始苏醒的盆栽映山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