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ycloudy
发表于 2012-3-12 14:41
一颗开始苏醒的盆栽映山红
本帖最后由 slycloudy 于 2012-3-12 15:44 编辑
这是12月底入箱养胚的一颗山采映山红,就是有部电影里说:花开了红军就要回来的那种映山红:;P:lol
?傻荖厷.!
发表于 2012-3-12 14:49
冒芽了{:5_254:}
tyfxj
发表于 2012-3-12 14:49
好桩{:3_289:}
陌上尘
发表于 2012-3-12 14:50
漂亮啊真厉害
arusi2011
发表于 2012-3-12 14:56
好大一棵桩
012012
发表于 2012-3-12 15:01
桩不错.发芽了就是成活的希望.
holly_joyful
发表于 2012-3-12 15:06
期待 重新繁盛起来~
fjj880314
发表于 2012-3-12 15:06
额滴神呐 那么粗
slycloudy
发表于 2012-3-12 19:55
arusi2011 发表于 2012-3-12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大一棵桩
多谢关注:handshake
huliangsunny
发表于 2012-3-12 21:02
好粗壮的杜鹃花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