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西洋小杜鹃(复红)的上盆过程及现状
这是今年元月份进的一颗西洋鹃(复红),提交上盆过程与现状,请指教:handshake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、2012年元月26日的上盆过程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、现在的状况(今天拍的图片)
:lol:lol:lol 很搞笑,在陌上发贴和回贴都必须通过英语、数学和地理测试,幸好俺是个“好学生”,这点皮毛货还没完全交回给老师:;P:lol 不错不错 学习下。 {:4_224:} :s117好多雅典娜 在哪买的啊,我在淘宝没搜到卖杜鹃的可靠卖家 上盆过程正确.桩不错.发新芽可喜. tyfxj 发表于 2012-3-12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 学习下。
谢花友关注! 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3-12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3_290:}{:3_291:}{:3_286:}{:3_287:},多谢关注!{:3_316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