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带鱼菊花 发表于 2012-3-12 22:27

好多新芽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2-3-12 22:37

热带鱼菊花 发表于 2012-3-12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多新芽

多谢老师关注:handshake

大和岭 发表于 2012-3-13 10:25

那个盆盆很不错。。。

PL001 发表于 2012-3-13 19:47

萌芽了耶,等看开花哦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3 21:29

学到了很多啊,,谢谢楼主
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2-3-14 00:27

看新叶,貌似毛鹃哎!
等叶子长大再上图看看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2-3-14 00:59

发新芽可喜可贺、

dlnmad 发表于 2012-3-16 20:06

感觉是夏鹃,不是西鹃

黑眼睛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3-17 10:34

又学到东西了。原来杜鹃可以把头砍掉,重新发芽吗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颗西洋小杜鹃(复红)的上盆过程及现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