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ad
发表于 2012-3-13 12:58
貌似真的木有红色
弟弟
发表于 2012-3-13 13:21
顶一记
雨桐
发表于 2012-3-13 14:04
喜欢条纹的
zhcdc
发表于 2012-3-13 14:30
不错.漂亮.
白云流空
发表于 2012-3-13 14:42
我的还没开:s109
qianqiandinger
发表于 2012-3-14 11:02
我的一盆挂了,一盆不开花……郁闷,羡慕楼主的
qianqiandinger
发表于 2012-3-14 13:52
谢谢楼主安慰,我现在就寄希望于我的角堇和洋桔梗还有牛牛了
朵朵~
发表于 2012-6-10 09:55
我也要 我也要!~~~~~
喜松
发表于 2012-6-10 10:11
都挺好看的,喜欢
〆.__孤单荒凉了
发表于 2012-6-10 10:16
紫色很漂亮·····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