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3 08:31

岛锦近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20318:今天的岛锦,花苞更明显了(32楼)

本帖最后由 大年三十一 于 2012-3-18 20:55 编辑

今天早上的岛锦


可以看到中间的小花苞了

clh_1112 发表于 2012-3-13 09:31

今年雨水大,俺的盆栽牡丹有几颗没一个花苞哦。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2-3-13 09:47

岛锦是日系牡丹品种 吧

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2-3-13 10:02

不错,很强健的日系牡丹!

liao35 发表于 2012-3-13 10:10

状态不错啊。

flower喵喵 发表于 2012-3-13 10:26

我的肉芙蓉状态也跟你的一样~
我武汉的~~

暗玉 发表于 2012-3-13 10:49

芽啊{:5_252:}

flower怡 发表于 2012-3-13 10:51

{:4_219:}南方地区,与牡丹芍药无缘,只能看图赏花:s103

bwj 发表于 2012-3-13 12:38

赞!期待开花后上图哈:victory: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3 13:57

flower怡 发表于 2012-3-13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方地区,与牡丹芍药无缘,只能看图赏花

我也是南方的啊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岛锦近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20318:今天的岛锦,花苞更明显了(32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