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本猫猫 发表于 2012-3-14 15:12

【樱花树】有多少个品种?有多少种可以在上海种活?

最好还要种的很好,长的很美,像日本动漫里那样。
求推荐!

绿野仙踪2008 发表于 2012-3-14 15:16

看成樱桃树了

观云道人 发表于 2012-3-14 15:24

樱花品种都不错的。
日本动漫里的漂亮,是因为,那么樱花树已经种植了好多年,有的可能几十年甚至上百年。
其实,个人觉得,桃花也不错,盛开的时候,桃花绝对不输于樱花,当然了,飘零的美感上,桃花不能和樱花比。

divadiva 发表于 2012-3-14 15:26

喜欢重瓣的晚樱

yy2812994 发表于 2012-3-14 15:30

一些绿化品种都很好种,就是花可能不太漂亮.

疏桐漏雨 发表于 2012-3-14 16:06

要种多几棵才好看

热带鱼菊花 发表于 2012-3-14 16:56

大规模种才美,种一棵就不怎么样

SK30000 发表于 2012-3-15 11:05

樱花树得有地,日本晚樱可以的。。。

藤本猫猫 发表于 2012-3-15 11:18

ai植物 发表于 2012-3-15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樱花树得有地,日本晚樱可以的。。。

日本晚樱是一个品种?还是一类?

大饼饼 发表于 2012-3-16 09:26

路边看到过几棵樱花树,不知道什么种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樱花树】有多少个品种?有多少种可以在上海种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