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载的牡丹,芽逐渐张开了,请帮看看是什么品种
本帖是前一阵关于是否成活的帖子续集,呵呵。我家的三棵含今天发现也有花蕾了,惊喜呀 仙妮蕾德 发表于 2012-3-17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三棵含今天发现也有花蕾了,惊喜呀
呵呵,好期待开花啊 马上就有花看了。 有可能是乌龙捧胜,呵呵
猜的,因为我几年前春天在花鸟市场买的就是乌龙捧胜。 春天买带土坨的,也得注意是否消蕾等问题。能开开才算```
另外,要看成活,还得再等等```` 牡丹的花苞小怎么办呢? 我家的牡丹花苞也长不错了 我那颗估计有十多个花苞吧,开年朋友送的,不知道怎么管理 飞叶 发表于 2012-3-17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的花苞小怎么办呢?
是不是天气忽冷忽热冻伤!不长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