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1 发表于 2012-3-17 09:50

春季载的牡丹,芽逐渐张开了,请帮看看是什么品种

本帖是前一阵关于是否成活的帖子续集,呵呵。

仙妮蕾德 发表于 2012-3-17 09:58

我家的三棵含今天发现也有花蕾了,惊喜呀

flower1 发表于 2012-3-17 10:03

仙妮蕾德 发表于 2012-3-17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三棵含今天发现也有花蕾了,惊喜呀

呵呵,好期待开花啊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3-17 10:19

马上就有花看了。

kenken168 发表于 2012-3-17 10:22

有可能是乌龙捧胜,呵呵
猜的,因为我几年前春天在花鸟市场买的就是乌龙捧胜。

MSNet 发表于 2012-3-17 12:51

春天买带土坨的,也得注意是否消蕾等问题。能开开才算```


另外,要看成活,还得再等等````

飞叶 发表于 2012-3-17 17:27

牡丹的花苞小怎么办呢?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7 19:32

我家的牡丹花苞也长不错了

wangyan09 发表于 2012-3-18 18:13

我那颗估计有十多个花苞吧,开年朋友送的,不知道怎么管理

天下第一香 发表于 2012-3-20 10:57

飞叶 发表于 2012-3-17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的花苞小怎么办呢?

是不是天气忽冷忽热冻伤!不长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季载的牡丹,芽逐渐张开了,请帮看看是什么品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