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花开
最省心的大约是海棠了吧,花很大个,很喜欢
坐沙发坐沙发,板凳不坐了,留给下面的。 花开得不错. 就是拍的不太清楚。 花再多些就好了```:s002 我的也快开了! 叶子叶子叶子呢,在哪放风呢。 莫菲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叶子叶子叶子呢,在哪放风呢。
叶子冬天会掉光,春天才会长出来,呵呵,所以现在全是花,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拍的不太清楚。
为了方便用手机拍的,结果相素太高又截了下图。 我们这的海棠也开始开啦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