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诺 发表于 2012-3-17 12:58

海棠花开



最省心的大约是海棠了吧,花很大个,很喜欢

秋冬 发表于 2012-3-17 16:03

坐沙发坐沙发,板凳不坐了,留给下面的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2-3-17 16:56

花开得不错.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3

就是拍的不太清楚。

MSNet 发表于 2012-3-19 00:44

花再多些就好了```:s002

汤包__上海 发表于 2012-3-19 08:28

我的也快开了!

莫菲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2

叶子叶子叶子呢,在哪放风呢。

安诺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1

莫菲 发表于 2012-3-19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叶子叶子叶子呢,在哪放风呢。

叶子冬天会掉光,春天才会长出来,呵呵,所以现在全是花,

安诺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2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拍的不太清楚。

为了方便用手机拍的,结果相素太高又截了下图。

wangxun127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4

我们这的海棠也开始开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海棠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