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倾城
发表于 2012-3-19 20:52
海棠好像是分批开的吧,我买来开了一批,现在又满树花苞了
安诺
发表于 2012-3-19 21:01
呵呵,今年开第一次,他们说会开很久,几个月的
雁屿洲
发表于 2012-3-19 21:27
我家的海棠也是含苞待放
安诺
发表于 2012-3-20 09:26
我没有广告的,谁在我回复后面加的广告啊
paulhth
发表于 2012-3-20 09:38
好早啊,我的才是花苞。
yanglili
发表于 2012-3-20 09:42
好漂亮的海棠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