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2-3-19 20:52

海棠好像是分批开的吧,我买来开了一批,现在又满树花苞了

安诺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1

呵呵,今年开第一次,他们说会开很久,几个月的

雁屿洲 发表于 2012-3-19 21:27

我家的海棠也是含苞待放

安诺 发表于 2012-3-20 09:26

我没有广告的,谁在我回复后面加的广告啊

paulhth 发表于 2012-3-20 09:38

好早啊,我的才是花苞。

yanglili 发表于 2012-3-20 09:42

好漂亮的海棠花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海棠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