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田踯躅
发表于 2012-3-17 21:32
最爱梅子花!
本帖最后由 narcissi 于 2012-3-17 22:14 编辑
拍了好多照片哦,可惜要上传太麻烦了,要一个一个改小,于是,就只挑了几张传一下。
银河/kl细语
发表于 2012-3-17 21:48
很漂亮很好看
灰灰快跑
发表于 2012-3-17 22:01
漂亮,清新,典雅:s114
米田
发表于 2012-3-17 22:34
今年第一次买了梅花,发现梅花花期蛮长的。
xumin292
发表于 2012-3-17 22:36
图3 好漂亮
holly_joyful
发表于 2012-3-17 23:31
典雅的梅花
zhanglf
发表于 2012-3-18 09:37
是挺漂亮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