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田踯躅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2

最爱梅子花!

本帖最后由 narcissi 于 2012-3-17 22:14 编辑

拍了好多照片哦,可惜要上传太麻烦了,要一个一个改小,于是,就只挑了几张传一下。









银河/kl细语 发表于 2012-3-17 21:48

很漂亮很好看

灰灰快跑 发表于 2012-3-17 22:01

漂亮,清新,典雅:s114

米田 发表于 2012-3-17 22:34

今年第一次买了梅花,发现梅花花期蛮长的。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7 22:36

图3 好漂亮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2-3-17 23:31

典雅的梅花

zhanglf 发表于 2012-3-18 09:37

是挺漂亮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最爱梅子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