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不住寂寞的铁线莲~P2开花喽~~2色
铁线莲到我家也快一年了,有两棵终于耐不住寂寞要开花了:s02 :s02 :s02哈~~光凸凸的,只见新芽和花苞:s02 :s02 :s02 期待花色中~~~
[ 本帖最后由 紫色妖姬 于 2007-4-3 14:26 编辑 ] :lol 我没有的花色还... :s02 :s02 花苞象棉桃,可爱的很 :lol 拿其他花色来换 :s02 :s02 :s02 :s02 馋哪.............. 现在近期的目标啊:s113 又是毒药 你的怎么还没抽枝条就开花啊,我的只管长枝条呢。几乎连叶子都不长.一个晚上能长4-5厘米长。 有没有全身照:s32 :s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