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7-3-3 20:24

耐不住寂寞的铁线莲~P2开花喽~~2色

铁线莲到我家也快一年了,有两棵终于耐不住寂寞要开花了:s02 :s02 :s02

哈~~光凸凸的,只见新芽和花苞:s02 :s02 :s02 期待花色中~~~

[ 本帖最后由 紫色妖姬 于 2007-4-3 14:26 编辑 ]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3-3 20:26

:lol 我没有的花色还...

W2 发表于 2007-3-3 20:27

:s02 :s02 花苞象棉桃,可爱的很

乌龙球 发表于 2007-3-3 20:30

:lol 拿其他花色来换

竹无心 发表于 2007-3-3 20:52

:s02 :s02 :s02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7-3-3 22:10

:s02 馋哪..............

绿萼 发表于 2007-3-3 22:15

现在近期的目标啊:s113

fen 发表于 2007-3-3 22:20

又是毒药

weiwei 发表于 2007-3-3 22:27

你的怎么还没抽枝条就开花啊,我的只管长枝条呢。几乎连叶子都不长.一个晚上能长4-5厘米长。

家有zz 发表于 2007-3-4 10:14

有没有全身照:s32 :s32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耐不住寂寞的铁线莲~P2开花喽~~2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