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
发表于 2012-3-20 20:42
放在室外过冬就是如此.把枯枝、结弱枝剪掉,枯叶全部摘除,也可用杀菌剂全树喷一次,到时自然会发芽.
千飞雪
发表于 2012-3-22 11:56
我的一颗老庄茉莉已经抽枝了,去年插杆活的到现在还没动静
有张猴票
发表于 2012-3-22 11:57
路过的
wp310
发表于 2012-3-22 13:48
浅草浅草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茉莉花养殖方法
茉莉从初夏即陆续开花,若管理得当,可出现三期盛花。
非常好,学习了:s63
CXF418
发表于 2012-3-25 10:08
不懂,拿分走人
千山红叶飞
发表于 2012-3-25 19:46
我也要养一盆茉莉,就是要那个香味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