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 发表于 2012-3-20 20:42

放在室外过冬就是如此.把枯枝、结弱枝剪掉,枯叶全部摘除,也可用杀菌剂全树喷一次,到时自然会发芽.

千飞雪 发表于 2012-3-22 11:56

我的一颗老庄茉莉已经抽枝了,去年插杆活的到现在还没动静

有张猴票 发表于 2012-3-22 11:57

路过的

wp310 发表于 2012-3-22 13:48

浅草浅草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茉莉花养殖方法

茉莉从初夏即陆续开花,若管理得当,可出现三期盛花。


非常好,学习了:s63

CXF418 发表于 2012-3-25 10:08

不懂,拿分走人

千山红叶飞 发表于 2012-3-25 19:46

我也要养一盆茉莉,就是要那个香味哦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逃不出的魔咒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