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oqi52 发表于 2012-3-23 20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,您的这颗红的正点,漂亮。我的红过头了,成紫红色了。
拍出的梅花颜色与拍摄时间、光影效果、曝光、角度等都有关系,以上几张光线较强颜色要淡些,请看下面同一棵梅花的这两张PP:
秋荷茗香 发表于 2012-3-23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的梅花颜色与拍摄时间、光影效果、曝光、角度等都有关系,以上几张光线较强颜色要淡些,请看下面同 ...
楼主您好!我们的两棵梅花,在红梅中都属于比较深的品种。从开花到花谢颜色都不会退。如果这照片上是您红梅本来的颜色,那您的这个品种就是乌羽玉。乌羽玉是紫红色的,而骨里红是正红,大红色,不信您就查一下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