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 发表于 2012-3-23 13:39

开得不错

_Smileヾ淡莣c① 发表于 2012-3-23 17:41

==、、、我只要神州。小白卷。系的与和蓝樱了。红色大姨妈我淘汰了。颜色不好看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23 20:59

刚看了个分享帖向小剑致敬呢,终于见到你了

cui200102 发表于 2012-3-23 21:48

我的杜鹃已经因为肥过量烧的奄奄一息了,正在缓苗中

tyjstar 发表于 2012-3-23 22:15

好花         

二少 发表于 2012-3-23 22:51

杜鹃,是时候开花的了,各大公园的杜鹃开得超漂亮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杜鹃 预爆盆的冬玫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