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时候了 发表于 2012-3-23 16:34

开价800,给他慢慢砍,400卖得过
这东西很多也就搞绿化的用,过了这个时候以后估计没什么人来问
个人想法

形迹可疑 发表于 2012-3-23 16:56

你还在犹豫不决?吊车都在旁边了。

Elton~~ 发表于 2012-3-23 18:34

是时候了 发表于 2012-3-23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价800,给他慢慢砍,400卖得过
这东西很多也就搞绿化的用,过了这个时候以后估计没什么人来问
个人想法

那人出价1000,我要1200,应该会成交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3-23 20:17

祝卖个好价钱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23 20:52

没1500别买

yangying 发表于 2012-3-24 01:10

不会太贵的

黑眼睛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3-24 09:12

好大的树,担心能否移活呀

lvyi 发表于 2012-3-24 09:21

如果你自己买一棵这样的树来种,可能需要三千,如果只是这样卖给别人,估计800也就差不多了。做绿化的要请吊车 和人工挖,还要自己回去养,然后给人种,这都需要钱的。要是那个人刚好自己需要,卖1500也可以

22493476 发表于 2012-3-24 20:30

看上去不大呀。

CXF418 发表于 2012-3-25 10:01

等待高人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准备买了这棵榕树 大家看看大概值多少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