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价800,给他慢慢砍,400卖得过
这东西很多也就搞绿化的用,过了这个时候以后估计没什么人来问
个人想法
你还在犹豫不决?吊车都在旁边了。
是时候了 发表于 2012-3-23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价800,给他慢慢砍,400卖得过
这东西很多也就搞绿化的用,过了这个时候以后估计没什么人来问
个人想法
那人出价1000,我要1200,应该会成交
祝卖个好价钱
没1500别买
不会太贵的
好大的树,担心能否移活呀
如果你自己买一棵这样的树来种,可能需要三千,如果只是这样卖给别人,估计800也就差不多了。做绿化的要请吊车 和人工挖,还要自己回去养,然后给人种,这都需要钱的。要是那个人刚好自己需要,卖1500也可以
看上去不大呀。
等待高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