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广 发表于 2012-4-1 11:04

漂亮了。   

爱花小毛毛 发表于 2012-4-1 12:08

黄达不错

zhengjenny 发表于 2012-4-1 12:37

黄达的颜色很美

012012 发表于 2012-4-1 13:51

开品很正.都很漂亮.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2-4-1 14:38

开得非常漂亮!

梁祝 发表于 2012-4-1 18:33

不错,非常漂亮。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4-1 19:51

让人喜欢的黄达

zhbin188 发表于 2012-4-1 20:32

普陀这么白的啊,为什么我黄达拍的都发白啊。

txz903 发表于 2012-4-1 20:33

好花自然得顶起来!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4-17 08:58

黄达不错,就是花太小了些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黄达和最后的紫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