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gpang2008
发表于 2012-4-15 21:05
什么品种?
赛段
发表于 2012-9-21 17:27
好厉害啊
9988pp
发表于 2012-9-22 19:18
厉害,您养的真好,我的朱倒是长过三个箭,可最多是两个花剑同时开,然后第三个过些时候才长出来
jjjkiller
发表于 2012-9-23 16:19
厉害厉害,请教楼主经验,比如植料牌子之类的
xiaoyuepn
发表于 2012-9-23 19:47
厉害。。。
舍得
发表于 2012-9-24 17:28
这三箭谢了后后来又出了一箭 :s112
梦圆
发表于 2012-9-24 19:12
什么猪啊?没看到名字呢。。
075366
发表于 2012-9-24 20:02
搭配个精致的盆,会更好看。楼主家的花园赞。
莫名养花
发表于 2012-9-25 10:18
强的,养的好
wofeidaren
发表于 2012-9-25 14:35
朱顶红真给力啊!楼主的花园布置的很美,是天台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