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岩 发表于 2012-4-25 22:38

顺便再放两张黄麻子的片片。

青岩 发表于 2012-4-25 22:40

结束。

wqb 发表于 2012-4-26 08:47

失贩乃成功之母!明年再接再厉!

scrat 发表于 2012-4-26 10:25

开完花继续养球,然后等着枯萎了再起球,也可以不起球,明年继续

青岩 发表于 2012-4-26 20:51

谢谢两位。我决定等过几天起球吧,阳台一族,本来养花的地就不多,不能白占了~~已经入了小天,可惜秋播的小牛竟然跟外面绿化带的一个色!我晕,准备扔到单位去!!
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2-4-28 17:28

一起加油吧

zhelin0801 发表于 2012-4-28 18:59

颜色不错

traciy 发表于 2012-4-28 21:04

恭喜恭喜啊

青岩 发表于 2012-4-29 09:38

感谢楼上各位的鼓励,今年夏天看来就只有小天陪着了~~

jwang88 发表于 2012-8-17 23:06

不错啊 很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年第一次种球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