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岩
发表于 2012-4-25 22:38
顺便再放两张黄麻子的片片。
青岩
发表于 2012-4-25 22:40
结束。
wqb
发表于 2012-4-26 08:47
失贩乃成功之母!明年再接再厉!
scrat
发表于 2012-4-26 10:25
开完花继续养球,然后等着枯萎了再起球,也可以不起球,明年继续
青岩
发表于 2012-4-26 20:51
谢谢两位。我决定等过几天起球吧,阳台一族,本来养花的地就不多,不能白占了~~已经入了小天,可惜秋播的小牛竟然跟外面绿化带的一个色!我晕,准备扔到单位去!!
冰山上的来客
发表于 2012-4-28 17:28
一起加油吧
zhelin0801
发表于 2012-4-28 18:59
颜色不错
traciy
发表于 2012-4-28 21:04
恭喜恭喜啊
青岩
发表于 2012-4-29 09:38
感谢楼上各位的鼓励,今年夏天看来就只有小天陪着了~~
jwang88
发表于 2012-8-17 23:06
不错啊 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