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。。 格斗者终于成了美美的大球了,今年最好的一棵。。。。。
额毛也成球了,{:4_224:}
感觉这个要是种在宿舍楼下,估计等不到开花……就被宿管阿姨当成作料摘走了吧…… 很特别
目前还没有种过 我家的格斗者还没土葱开花开得好呢 xiaoyuepn 发表于 2012-5-29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格斗者还没土葱开花开得好呢
呵呵,今年买的,加上去年的格斗者球根有5个,也就去年一棵球根开的饱满,花期也久。其他的花型都不好,一会就谢了呢。{:5_256:}
含苞待放的样子最好玩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