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5-6 00:38

这棵格斗者的花苞比较大,也比较饱满。



听雨的刀 发表于 2012-5-6 10:59

有点意思。。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5-14 15:06

格斗者终于成了美美的大球了,今年最好的一棵。。。。。







额毛也成球了,{:4_224:}








7ThHeaven 发表于 2012-5-14 15:26

感觉这个要是种在宿舍楼下,估计等不到开花……就被宿管阿姨当成作料摘走了吧……

shuning_chen 发表于 2012-5-29 16:13

很特别
目前还没有种过

xiaoyuepn 发表于 2012-5-29 23:45

我家的格斗者还没土葱开花开得好呢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5-30 00:11

xiaoyuepn 发表于 2012-5-29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格斗者还没土葱开花开得好呢

呵呵,今年买的,加上去年的格斗者球根有5个,也就去年一棵球根开的饱满,花期也久。其他的花型都不好,一会就谢了呢。{:5_256:}

annie... 发表于 2012-5-30 15:44

含苞待放的样子最好玩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院子里的花葱宝宝们,上新中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