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年的铁线莲
这个粉白色的最乖,总是最早开。表扬下:s63 哈哈,沙发?坐着等了:s103 呀,沙发被抢啦.
这个品种我喜欢,是多花性的吗? 原帖由 五月 于 2007-4-9 14:20 发表
呀,沙发被抢啦.
这个品种我喜欢,是多花性的吗?
应该算是吧,开比较多 :s02 这色我有了 我的怎么还不开,花苞,侧枝都不见一个,只是一根枝条直往上长,快有2米长了。 又来下毒了:s102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7-4-9 14:31 发表
我的怎么还不开,花苞,侧枝都不见一个,只是一根枝条直往上长,快有2米长了。
阳光怎么样?
通风怎么样? 露台上种的,你说怎么样呢?
不过阳光没有直射光 ,早春的时候有,现在只有明亮的散射光,因为不是说铁线莲夏季不能晒太强的光么.
我觉得是因为那棵拿来的时候老枝修得太多,所以今年长的都是当年枝,我看木艮的帖子。他的是5月出侧枝,6月开花的。所以我想等等会开花的吧.
回复 #9 weiwei 的帖子
还是需要阳光的,没阳光开的迟。我这开的早的都是阳光从早晒到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