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海泛舟 发表于 2012-5-9 16:39

好看,养的不错

花海泛舟 发表于 2012-5-9 16:40

朱是波利舞曲吗?
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5-9 21:33

喜欢鸢尾,我的百合还有刚出土的那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5-10 12:12

真漂亮。我家的也还在含苞呢,羡慕,呵呵。

君子独行 发表于 2012-5-10 14:23

真好看 我的还小小的呢 连花苞都没现 特害怕夏天一来就OVER

听雨的刀 发表于 2012-5-10 16:00

不知道香不香

anmuyan 发表于 2012-5-10 16:20

都 好漂亮,黄 色旁边的那个是什么品种

无尾兔 发表于 2012-5-11 19:12

我的百合也开了

zhengmt 发表于 2012-5-12 17:27

挺漂亮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百合开了三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