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海泛舟
发表于 2012-5-9 16:39
好看,养的不错
花海泛舟
发表于 2012-5-9 16:40
朱是波利舞曲吗?
花开、凋谢
发表于 2012-5-9 21:33
喜欢鸢尾,我的百合还有刚出土的那
zhong-rong
发表于 2012-5-10 12:12
真漂亮。我家的也还在含苞呢,羡慕,呵呵。
君子独行
发表于 2012-5-10 14:23
真好看 我的还小小的呢 连花苞都没现 特害怕夏天一来就OVER
听雨的刀
发表于 2012-5-10 16:00
不知道香不香
anmuyan
发表于 2012-5-10 16:20
都 好漂亮,黄 色旁边的那个是什么品种
无尾兔
发表于 2012-5-11 19:12
我的百合也开了
zhengmt
发表于 2012-5-12 17:27
挺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