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哈士奇宝宝
发表于 2012-5-21 15:03
好漂亮已经成片了,地栽还省事
annie...
发表于 2012-5-21 16:36
我娘家也有一盆,放在外面从来不用照料
夏天的蔷薇
发表于 2012-5-21 21:14
不错,赞一个~~~~~~~~~~~~~~~~~~~~
林英音
发表于 2012-5-21 21:34
SAVAGEG 发表于 2012-5-9 10:48看来搞到土猪更好
我支持本地猪
倪巴坨
发表于 2012-6-6 14:15
选择了一颗盆栽
倪巴坨
发表于 2012-6-6 14:16
这是后面全开的场景,很壮观
baohb
发表于 2012-6-6 17:36
我觉得很多洋朱也能粗放管理。
seeker
发表于 2012-6-6 22:32
壮观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