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哈士奇宝宝 发表于 2012-5-21 15:03

好漂亮已经成片了,地栽还省事

annie... 发表于 2012-5-21 16:36

我娘家也有一盆,放在外面从来不用照料

夏天的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1 21:14

不错,赞一个~~~~~~~~~~~~~~~~~~~~

林英音 发表于 2012-5-21 21:34

SAVAGEG 发表于 2012-5-9 10:48看来搞到土猪更好

我支持本地猪

倪巴坨 发表于 2012-6-6 14:15

选择了一颗盆栽

倪巴坨 发表于 2012-6-6 14:16

这是后面全开的场景,很壮观

baohb 发表于 2012-6-6 17:36

我觉得很多洋朱也能粗放管理。

seeker 发表于 2012-6-6 22:32

壮观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....还是土猪疯狂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