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正经的,我分享了花友的垂筒种子,每天看两次,现在才出了一棵小苗苗
很健康的根系
养的很不错,根壮花才好
吼吼吼 偶也入了花友的粉垂筒不过才两小个 希望爆盆啦爆盆啦
希望也养温大大这么好{:5_241:}
我发现球根类的植物,土是越来越少,每回换盆里都是一大堆根.
我家的从没开过花
根系确实长得好。要换大点的盆了。
求分享哦,去年播种了,但是很失败,没有拉扯大就全部仙去了
好吓人
都被根霸占了,泥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