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el
发表于 2007-4-17 19:42
铁线莲和绣球
最近收到的一个花卉目录上的,给大家看看,有点毒
百度千秋
发表于 2007-4-17 20:28
我现在已然中毒了,别再拿铁线莲刺激我了成不
冻茶
发表于 2007-4-17 21:00
喜欢绣球....:s02 :s02 :s02
papa
发表于 2007-4-17 21:05
:s104 :s104
饿更想团了...刚才还看到有人说想团呢,这下毒更深了:s109 :s109 :s109 :s109
绿萼
发表于 2007-4-17 21:10
我有绣球,只是不知道开出来会怎么样,期待!
夏日的小荷
发表于 2007-4-19 04:38
绣球颜色好看啊,口水……
灵ing
发表于 2007-4-22 13:45
喜欢紫色的花
1257671
发表于 2009-11-1 01:23
逍遥麦克
发表于 2009-11-1 07:57
绣球现在花色超丰富的哦,呵呵,国内有引进好些品种了吧
1257671
发表于 2009-11-1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