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el 发表于 2007-4-17 19:42

铁线莲和绣球

最近收到的一个花卉目录上的,给大家看看,有点毒

百度千秋 发表于 2007-4-17 20:28

我现在已然中毒了,别再拿铁线莲刺激我了成不

冻茶 发表于 2007-4-17 21:00

喜欢绣球....:s02 :s02 :s02

papa 发表于 2007-4-17 21:05

:s104 :s104
饿更想团了...刚才还看到有人说想团呢,这下毒更深了:s109 :s109 :s109 :s109

绿萼 发表于 2007-4-17 21:10

我有绣球,只是不知道开出来会怎么样,期待!

夏日的小荷 发表于 2007-4-19 04:38

绣球颜色好看啊,口水……

灵ing 发表于 2007-4-22 13:45

喜欢紫色的花

1257671 发表于 2009-11-1 01:23

逍遥麦克 发表于 2009-11-1 07:57

绣球现在花色超丰富的哦,呵呵,国内有引进好些品种了吧

1257671 发表于 2009-11-1 12:56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铁线莲和绣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