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尘送的食用百合生长得非常好!谢谢了!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0:08 编辑都黄叶了 还好 我勒个去,我也要,啊啊啊 啊 是我送的么呵呵 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5-23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啊 是我送的么呵呵
还有一张美图太大,上传不了!:s108
大小花痴 发表于 2012-5-23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一张美图太大,上传不了!
等有时间我把我单独种的几颗拍了给你看 那才叫壮呢球都有碗口大的
好人一个。。 大小花痴 发表于 2012-5-23 15:37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一张美图太大,上传不了!
好人送出去的东西太多了,记不清了!{:3_323:} 有点烂根!水大了! 宜兴百合 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