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天
发表于 2012-5-24 19:49
种的好!!学习下,有经验分享没?
幽兰花
发表于 2012-5-24 19:54
真漂亮,我的刚来花苞
粉朵
发表于 2012-5-24 19:55
我家也开了~~和你家一样漂亮~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2-5-24 20:09
欣赏了。
秋的枫叶
发表于 2012-5-24 20:13
我的只有一朵了,凋谢了。来看看大和岭的
dbts
发表于 2012-5-24 21:09
棒棒糖是小矮人
美丽的紫竹梅
发表于 2012-5-25 07:53
百合好看,是不是和朱顶红一样好种
暖暖的/xin
发表于 2012-5-25 09:36
棒棒糖,开得很漂亮,我种的是马龙,西伯利亚和小流浪汉,现在小流流汉开了,另外两个还要再等半个月吧。明年我也要种个楼主的品种,粉粉的,很好看~~
xiaoyuepn
发表于 2012-5-25 20:12
我家的已经被蜗牛啃掉好几朵了。。。:s109
雨后123
发表于 2012-5-25 20:36
好看,拍的漂亮。{:3_289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