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花
发表于 2012-5-26 22:57
和我家开的一样哟。呵呵。我家的有10几个花苞,一直开了一个星期多。每天开一朵谢一朵的,今天是最后一朵了。
守望农场
发表于 2012-5-27 07:22
zhelin0801 发表于 2012-5-26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葶细长坚挺,高约60-100cm,着花6-10朵,呈顶生聚伞花序。初夏开花,花大,漏斗形,直径10cm左右,花被 ...
我这花开了两天。
ile241
发表于 2012-5-27 12:33
我还以为是百合```
玄二
发表于 2012-5-27 19:03
这个花蕾吃起来味道还是不错的
玄二
发表于 2012-5-27 19:05
楼主的级别已经很高了,还会刷分?
花开、凋谢
发表于 2012-5-27 20:23
好早呀我的还没有花蕾呀,还得20来天那
zhanglf
发表于 2012-5-28 15:52
这萱草花真大,快赶上百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