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花 发表于 2012-5-26 22:57

和我家开的一样哟。呵呵。我家的有10几个花苞,一直开了一个星期多。每天开一朵谢一朵的,今天是最后一朵了。

守望农场 发表于 2012-5-27 07:22

zhelin0801 发表于 2012-5-26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葶细长坚挺,高约60-100cm,着花6-10朵,呈顶生聚伞花序。初夏开花,花大,漏斗形,直径10cm左右,花被 ...

我这花开了两天。

ile241 发表于 2012-5-27 12:33

我还以为是百合```

玄二 发表于 2012-5-27 19:03

这个花蕾吃起来味道还是不错的

玄二 发表于 2012-5-27 19:05

楼主的级别已经很高了,还会刷分?
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5-27 20:23

好早呀我的还没有花蕾呀,还得20来天那

zhanglf 发表于 2012-5-28 15:52

这萱草花真大,快赶上百合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的萱草开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