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的是宝石。 应该不是苹果 第一个是荷兰皇冠 第二个是不是宝石不敢说,半重瓣,这个东西太难界定了 sam老大看看,又来了个重瓣的(实际应算半重瓣)可做母本。 小哈士奇宝宝 发表于 2012-5-28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宝石的花虽不大,但是很秀雅,非常喜欢,几箭一起开的时候美极了
你的头像是宝石么?和你头像的有的象
aminiddl 发表于 2012-5-29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个是荷兰皇冠
谢谢,要不糊涂一辈子!
aminiddl 发表于 2012-5-29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个是不是宝石不敢说,半重瓣,这个东西太难界定了
难道还是个稀罕货色?
是杂的品种 养的不错,漂亮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