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球根块根
› 又一棵花孔雀开花了
黄顺
发表于 2012-5-30 12:08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5-29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重瓣不错
:handshake多谢关注
黄顺
发表于 2012-5-30 12:09
雨木木 发表于 2012-5-29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年一直在纠结买花孔雀还是红孔雀,实在是家里花花太多了,只能选了再选。
建议买花孔雀,花色漂亮
黄顺
发表于 2012-5-30 12:09
dotaer 发表于 2012-5-29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孔雀 好看
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又一棵花孔雀开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