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顺 发表于 2012-5-30 12:08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5-29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重瓣不错

:handshake多谢关注

黄顺 发表于 2012-5-30 12:09

雨木木 发表于 2012-5-29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年一直在纠结买花孔雀还是红孔雀,实在是家里花花太多了,只能选了再选。

建议买花孔雀,花色漂亮

黄顺 发表于 2012-5-30 12:09

dotaer 发表于 2012-5-29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孔雀 好看

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又一棵花孔雀开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