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霜秋菊 发表于 2012-6-2 09:38

哈哈哈

诗魂海韵 发表于 2012-6-2 19:32

LZ脑残,涛哥NC

acat 发表于 2012-6-2 20:53

放点干燥剂在袋子里边,哈哈!

加菲不I猫 发表于 2012-6-4 13:11

462415 发表于 2012-6-1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过,我也是浇透水,完了拿塑料袋把盆子给罩上,然后就扔一边去,想起来了就打开塑料袋看看,看完继续蒙上 ...

对哒对哒 剑仔的手老漂亮了呢~~~

乐天鱼 发表于 2012-6-7 14:48

这也能生根 厉害。。。

沙丁鱼 发表于 2012-6-28 17:09

小剑是天才,我今天才看到这贴,有一种扦插方法,分成1×1厘米的小块(大点更好啦),是放在潮湿的介质上面,再用塑料袋扎紧,每天放气,不放也行,放在一段时间会自己往下扎根,当然天得冷点,据说百分百成功。

花开无语 发表于 2012-6-28 19:08

这样也可以生根。试试

花开无语 发表于 2012-6-28 21:27

花开无语 发表于 2012-6-28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也可以生根。试试

谢谢!我的大岩桐主茎软烂了,今天都剪了,可是已经插到土里了,再拿出来用这种方法,会不会不行呢。看到你的大岩桐都发根了,真羡慕。

xm铃兰 发表于 2012-7-25 22:30

不错,学习了

花开无语 发表于 2012-7-26 13:29

花开无语 发表于 2012-6-28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我的大岩桐主茎软烂了,今天都剪了,可是已经插到土里了,再拿出来用这种方法,会不会不行呢。看到 ...

谢谢你的回复!我扦插的都烂了,不敢再扦插了。现在,又发出了几根枝条,快开花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试过纸巾扦插和气插大岩桐、非洲堇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