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LZ脑残,涛哥NC
放点干燥剂在袋子里边,哈哈!
462415 发表于 2012-6-1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过,我也是浇透水,完了拿塑料袋把盆子给罩上,然后就扔一边去,想起来了就打开塑料袋看看,看完继续蒙上 ...
对哒对哒 剑仔的手老漂亮了呢~~~
这也能生根 厉害。。。
小剑是天才,我今天才看到这贴,有一种扦插方法,分成1×1厘米的小块(大点更好啦),是放在潮湿的介质上面,再用塑料袋扎紧,每天放气,不放也行,放在一段时间会自己往下扎根,当然天得冷点,据说百分百成功。
这样也可以生根。试试
花开无语 发表于 2012-6-28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样也可以生根。试试
谢谢!我的大岩桐主茎软烂了,今天都剪了,可是已经插到土里了,再拿出来用这种方法,会不会不行呢。看到你的大岩桐都发根了,真羡慕。
不错,学习了
花开无语 发表于 2012-6-28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我的大岩桐主茎软烂了,今天都剪了,可是已经插到土里了,再拿出来用这种方法,会不会不行呢。看到 ...
谢谢你的回复!我扦插的都烂了,不敢再扦插了。现在,又发出了几根枝条,快开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