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盆种百合,宿迁牌,哈哈,顺便求个名吧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51 编辑lz人品不错,宿迁牌的还开的这么正点。。。 哈哈,能开就不错! {:3_269:}不会是食用百合吧 恭喜 香水百合西伯利亚,不知道你当什么买的。给宿迁平反了呵呵。 百合给大家鞠躬了 这百合,从小就是S型,长大歪成这样,也能开出这么美的花,不容易啊,和我的西伯利亚好像~~ 只能说lz你台幸运了!我每天对着我家那三个只张叶不开花的宿迁百合叹气。。。。 西伯利亚,不错啦,不过貌似楼主的缺营养啊
阳光不足,造成歪斜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