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德儿蕾拉 发表于 2012-6-5 12:54

小盆种百合,宿迁牌,哈哈,顺便求个名吧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51 编辑






嗨,Lady 发表于 2012-6-5 13:34

lz人品不错,宿迁牌的还开的这么正点。。。

懒猫718 发表于 2012-6-5 13:38

哈哈,能开就不错!

?傻荖厷.! 发表于 2012-6-5 13:42

{:3_269:}不会是食用百合吧

zdx777 发表于 2012-6-5 13:53

恭喜 香水百合西伯利亚,不知道你当什么买的。给宿迁平反了呵呵。

若晨 发表于 2012-6-5 16:34

百合给大家鞠躬了

暖暖的/xin 发表于 2012-6-5 16:38

这百合,从小就是S型,长大歪成这样,也能开出这么美的花,不容易啊,和我的西伯利亚好像~~

鱼摆摆 发表于 2012-6-5 16:40

只能说lz你台幸运了!我每天对着我家那三个只张叶不开花的宿迁百合叹气。。。。

scrat 发表于 2012-6-5 16:52

西伯利亚,不错啦,不过貌似楼主的缺营养啊

zhanglf 发表于 2012-6-5 19:20

阳光不足,造成歪斜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盆种百合,宿迁牌,哈哈,顺便求个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