夷夷 发表于 2012-6-5 20:50

团的百合"红色荷兰"交功课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45 编辑





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6-5 21:12

嗯 好漂亮 

雁屿洲 发表于 2012-6-5 21:31

比我家种的开得好!

涟心 发表于 2012-6-5 21:34

漂亮漂亮

阿迦亚 发表于 2012-6-5 21:41

好漂亮呀
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12-6-5 21:52

颜色搭得很好呀~!!! {:5_241:}

xuyinghsuan 发表于 2012-6-5 21:53

好漂亮哦~不晓得为啥,我的一棵百合,花骨朵全掉了。。。。

旋木 发表于 2012-6-5 22:45

开得好美!我姐种的颜色好淡,LZ养得真好啊!

lyl080 发表于 2012-6-5 23:01

andres 发表于 2012-6-6 17:08

漂亮真的是漂亮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团的百合"红色荷兰"交功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