夷夷
发表于 2012-6-5 20:50
团的百合"红色荷兰"交功课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45 编辑
xumin292
发表于 2012-6-5 21:12
嗯 好漂亮
雁屿洲
发表于 2012-6-5 21:31
比我家种的开得好!
涟心
发表于 2012-6-5 21:34
漂亮漂亮
阿迦亚
发表于 2012-6-5 21:41
好漂亮呀
小色阿郎
发表于 2012-6-5 21:52
颜色搭得很好呀~!!! {:5_241:}
xuyinghsuan
发表于 2012-6-5 21:53
好漂亮哦~不晓得为啥,我的一棵百合,花骨朵全掉了。。。。
旋木
发表于 2012-6-5 22:45
开得好美!我姐种的颜色好淡,LZ养得真好啊!
lyl080
发表于 2012-6-5 23:01
andres
发表于 2012-6-6 17:08
漂亮真的是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