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es
发表于 2012-6-6 17:08
漂亮真的是漂亮
leleanderson
发表于 2012-6-7 00:23
喜欢这种复古的颜色,明年我也买
85851029
发表于 2012-6-7 02:20
我的红色荷兰被民工砍头之后叶子掉光地面部分全死了。。。。
wqb
发表于 2012-6-7 08:28
养得不错!
夷夷
发表于 2012-6-7 13:47
自己再顶顶
飘洒
发表于 2012-6-8 12:59
花开的很标准
夷夷
发表于 2012-6-8 14:14
花香的头都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