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/kl细语
发表于 2012-6-6 08:52
好看啊
家有贝比
发表于 2012-6-6 09:03
我的百合也马上要裂开了呵呵---
123木头人
发表于 2012-6-6 09:07
我家的曼妮莎因为太香,被嫌弃了。。。。
逃之夭夭
发表于 2012-6-6 11:43
不错不错!!
holly_joyful
发表于 2012-6-6 11:53
果然 是 有 特色的 好花
蓝梦禾
发表于 2012-6-6 13:29
美丽,欣赏了
花开、凋谢
发表于 2012-6-6 16:26
浅黄的好看
青蓝紫
发表于 2012-6-7 11:10
地栽吗?起球不?
小富婆
发表于 2012-6-7 16:10
好漂亮啊,谢谢楼主摆出来让我欣赏哦
淡水~
发表于 2012-6-9 01:32
好粉~好喜欢~今年也想种些球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