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muyan
发表于 2012-6-7 09:24
钻石真好看
xiaoyuepn
发表于 2012-6-7 09:28
我的球多了,花少了。。。
暖暖的/xin
发表于 2012-6-7 09:36
好漂亮的百合,明年春天也要买小特和棒棒堂,很好看,我今年第一次种百合,买的是马龙,西伯利亚和小流浪汉。小流浪汉开过了,马龙已经显色,这两天就要开放了,期待啊~~
bobi0224
发表于 2012-6-7 10:02
最喜欢粉色系百合啊
旋木
发表于 2012-6-7 14:08
旋木 发表于 2012-6-6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球都复花了啊,羡慕啊!希望来年我的小特也这么争气。LZ棒棒糖上面的是什么品种啊,好漂亮呢。
好像上次团的没有这个品种啊,LZ哪买的呀?
myangle1986
发表于 2012-6-7 14:46
这个蛮好看的,又大,我家的开了,末开时有15CM 以上,开了很大朵,有淡淡的香味
321木头人
发表于 2012-6-7 20:34
钻石挺好看的。
炙热明石
发表于 2012-6-7 23:36
小特这么会生啊!:s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