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muyan 发表于 2012-6-7 09:24

钻石真好看

xiaoyuepn 发表于 2012-6-7 09:28

我的球多了,花少了。。。

暖暖的/xin 发表于 2012-6-7 09:36

好漂亮的百合,明年春天也要买小特和棒棒堂,很好看,我今年第一次种百合,买的是马龙,西伯利亚和小流浪汉。小流浪汉开过了,马龙已经显色,这两天就要开放了,期待啊~~

bobi0224 发表于 2012-6-7 10:02

最喜欢粉色系百合啊

旋木 发表于 2012-6-7 14:08

旋木 发表于 2012-6-6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球都复花了啊,羡慕啊!希望来年我的小特也这么争气。LZ棒棒糖上面的是什么品种啊,好漂亮呢。

好像上次团的没有这个品种啊,LZ哪买的呀?

myangle1986 发表于 2012-6-7 14:46

这个蛮好看的,又大,我家的开了,末开时有15CM 以上,开了很大朵,有淡淡的香味

321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6-7 20:34

钻石挺好看的。

炙热明石 发表于 2012-6-7 23:36

小特这么会生啊!:s76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的特里昂菲特开的好标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