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欣赏
就算发错了,也是惊喜啊
ING,百合供应商反馈了没?
ing 发表于 2012-6-9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 虎 伍兹已反馈给供货商. 等待回复.
回复了没?
最近ING很忙啊~~~都不回的撒
今年的老 虎伍兹都错版成眼镜蛇啦,我的也是。
这张PP看上去还好,实际上花开的颜色本人觉得好假,而且花又小。
旋木 发表于 2012-6-27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PP看上去还好,实际上花开的颜色本人觉得好假,而且花又小。
我的开的倒是挺多,花也大的,就是天热,看着这么深的颜色更加胸闷了!
这是春团的百合吗?6月团的百合没那么快出花吧
夷夷 发表于 2012-6-27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开的倒是挺多,花也大的,就是天热,看着这么深的颜色更加胸闷了!
看看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