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种一个贴 楼主在真有耐心
弟弟 发表于 2012-8-21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种一个贴 楼主在真有耐心
谢谢弟弟的关注:handshake
水培{:3_276:}
zhanyx1994 发表于 2012-8-24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培
对,时水培的没错.
好看捧场路过
水培很干净啊
感觉猪在受虐待。。。
水培看着真是干净
开的真标志
好漂亮的造型!请问,花后是不是要栽土里啊?可以一直水培吗?